液态氧气

快乐吸氧

小号
大号是个画ijo,这个号是用来发爽文

【瑞金】迷情剂的正确用法

hp帕

年龄操作

有bug注意

有捏造注意


事实上,我觉得你应该停下来。

  埃米对姐姐说,他叹了口气,比起找到她的白马王子舞伴,还是应该担心一下自己的魔药课分数。然后调整了黄铜称上的节草用量,再将磨碎双角兽的角粉连带着斑点老虎草一起倒进大釜里炖煮,抬手用魔杖调出了时间,他们要还要等十分钟才能把豪猪刺放进去,但显然艾比现在的心思并不在眼前的复方汤剂作业上,她坩埚里冒着珍珠母光泽的泡泡,埃米闻起来会比复方汤剂恶心的味道好上不少。  

看着螺旋上升的蒸汽,很显然,他的同胞姐姐成功了。好吧,梅林在上,埃米并不知道老姐从哪里搞来的迷情剂的原料,然后还有勇气在某位不能说出名字的魔女眼皮底下搞小动作,希望这位魔药学教授没有注意到艾比坩埚里的不对劲。

  将迷情剂装进特制的玻璃容器后,艾比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手指,然后回答了弟弟最开始的问题。

  听着,埃米,我只是想邀请他跟我跳一支舞而已,不会有什么事的。

 

  一支舞而已,今年是这对双胞胎姐弟第一次参加圣诞舞会,舞会在冬日假期的前一晚,跳完这支舞他们就可以收拾收拾包袱回玳瑁镇,作为一个舞会新手他们都或多或少有些紧张,怕女孩会拒绝自己,怕自己的礼服很滑稽,怕自己混乱的舞步会踩到舞伴的脚,以上都是困扰着埃米的问题,但艾比的问题显然比她的弟弟难上不少,这位漂亮的格兰芬多女孩心仪的舞伴可不是哪位高年级的帅气学长。

  而是他们的飞行课教授——金。

 

  好吧,埃米想,没有学生会不喜欢金,飞行课让他们每周四的早上变得很美好,尽管下午第一节就是令人提心吊胆的黑魔法防御课,格瑞教授严厉的教学方式总是让他们很紧张,只怕一个不小心就给自己的学院倒扣了十分,当然,这并不影响他们早上过得很开心。

  在三英里高的湛蓝天空下,像飞鸟一样自由翱翔,疾风会撩起这些年轻巫师的斗篷,带着湿润青草味的空气会灌入胸腔,令人心情舒畅,没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事情了,学生们也不用担心会被不听使唤的扫帚扔到下面的草坪上,金会立马知道他的学生有了麻烦,然后飞过来接住他们,再轻轻托着他们的身体,放到柔软的草坪上。

  在下课的末尾,金还会跟他的学生一个个击掌,带着灿烂的笑容,希望他们今天可以有一个好心情,学生们摆摆手跟老师说着再见,目送着金走向了早就等在那里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身边,等等,黑魔法防御课的格瑞教授?如果你是一年级的新生的话一定会感到很吃惊,然后看到不苟言笑的格瑞捏了下金的鼻子后惊掉了下巴,但过了一个月后你就会习惯了,一个月会有四节飞行课和五节黑魔法防御课,你会有二分之一的机会在飞行课上找到格瑞教授,也会有五分之三的机会看到金出现在黑魔法防御课上,你运气好的话,没准可以跟金一起当一节课的同桌,但这样你被格瑞点起来回答问题的几率会上升百分之八十,而且问的问题一般刁钻又讨人厌,然后给自己的学院扣了十分。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拉文克劳,也许可以试试坐在金旁边,但如果你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拜托,听我一句劝,我们学院在格瑞教授手中失去的分数已经够多了,请不要再给它雪上加霜了好吗?

 

  今天是星期四,艾比成功研制迷情剂的第三天,距离圣诞晚会还有七天,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她必须在这之前就把迷情剂给用上。

  她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没问题的,她状态很好,甚至在昨天的魔法史课上保持着良好精神状态,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跟她的同学一起睡得昏天黑地,闭眼是上课睁眼是下课,还主动回答了两个问题,给格兰芬多加了二十分。在这之前埃米还遇到了拉文克劳的安莉洁,这位占卜课的高分学生预测一向很准,曾经有传言说过安莉洁是英格兰北部最古老的纯血种家族后裔,是那里圣坛指明的祭司接班人,但这些传言一直都没有被证实,因为你在霍格沃兹根本找不到她的人影,早早修完了O.W.Ls和N.E.W.T的高材生得到校长批准不用来上课,偶尔会有人会在观星台见到她。

  在周二的夜晚,来上观星课的埃米在观星台旁边遇到了一直踪迹成谜的安莉洁,有着水蓝色秀发的少女似乎早已预见少年会来此地,纤细的手指摆弄着结晶的树枝,浮空的树枝旋转了几圈之后,掉落在地面上指了个方向,安莉洁点点头对着浮空说了一小段咒语,树枝就消失不见了,她站起身来,对埃米说

 

  “事在人为。”

 

  然后就在旋转楼梯口处消失不见了,留下埃米一个人拿着观星望远镜迷惑,本想帮姐姐问的问题还没说出口,对方留下了一句云里雾里的话就消失不见了,想追去看,结果就看到了正在巡夜的格瑞教授,蓝发少女又失去了踪迹。

当他把这个答复告诉姐姐后,艾比认为这个提醒她是行动的预言。

  将一切收拾妥当后,准备在周四的飞行课上行动。

 

 

  然后在周四的早餐时间得到了噩耗。

  什么!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长餐桌的三年级聚集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和哀嚎,通报消息的猫头鹰将消息传到后就潇洒的走了,留下了这群年轻巫师一脸的难以置信。

 

  ——因为天气原因,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今天的飞行课调到下周二。

 

 短短几个字,就让周四变得不怎么美好。

 还有什么比飞行课停止更恐怖的事呢,那当然下一节课是黑魔法防御课,梅林的袜子啊,有没有什么能让黑魔法防御课也因为天气原因停止呢?

 

  答案是没有,黑魔法防御课照常进行,而且他们这节课金也没有来旁听,让一众学生没精打采,像是外面因积雪而被压弯了腰的松柏,课还是照常上,问题还是照常问,格瑞教授并没有学生们精神状态不佳就对他们宽容一点。

熬过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交替扣了二十分的痛苦时间后,终于下课了,松了一口气的学生们陆续离开教室,而艾比在她准备整理好课本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她抬手往袋子里面一摸,熟悉的玻璃瓶并不在里面。

  在仔细翻找了三四遍后。

  艾比认清了事实,她闯祸了。

  

  没有比一瓶失踪的迷情剂更糟糕的事情了,明明在两个小时前还好好放在袋子里面,怎么突然就不翼而飞了?这只有一个解释——有人用魔法悄声无息的拿走了它。

  该死,艾比在西边长廊奔跑的时候想到了无数种可能性,冬日的寒风刮得她的眼角有些发疼,扎起的红发在被染上了白色的树林和高塔之间很是显眼,通过格兰芬多院长的帮助,终于在长廊的末尾处找到了金。

  红发少女在后面喊住了他,喘着气在那里叫他小心,小心?小心什么?被寒风冻得鼻头有些红的金此时正拿着冒着香气的点心,听到呼喊声金愣了一下,傲罗的职业病让他一瞬间就拿起了魔杖,用一段无声咒搜索了一下,发现四周并没有什么不妥,他抬手轻轻拍拍学生的背部让她不要着急,有什么事可以慢慢说。

  

金听着艾比说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着说着头越来越低,眼角越来越红,在话语的结尾努力让自己的鼻音消下去,大声说着对不起。

  然后听到了金笑了起来,跟艾比说不用担心,

 

 “一点点迷情剂是没法弄倒我的,毕竟我以前可是傲罗,而且,”金神秘的笑了笑,“哼哼,我刚刚已经推理出来了是哪位不讲道理的巫师拿走了它。”

 

  三年级学生没有听明白话语中的道理,问他为什么。

 

 “啊这可是秘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可以去问问凯莉,当然你的魔药课成绩必须拿了O。”然后金把手中的点心给面前的小女孩,艾比愣了一下,手上就多了餐盒的重量。

 

  拿着吧,一位勇敢的格兰芬多会敢于承担自己的错误,这是给你的奖励,金这么说着,然后话锋一转,啊当然,迷情剂是不可取的,那玩意只能带来强烈的幻觉,幻觉带来的只有假象,而且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邀请,因为我已经有了舞伴。

最后抬手拍了拍这位小姑娘的背,跟她道别。

 

 

 

“我以为你会用后厨的小饼干配大吉岭茶。”

 

当格瑞结束今天的课程回到办公室后,就看到自己的位置已经被占据了,位置上的人正翘着腿拿着格瑞的陶瓷杯喝下午茶。

 

“我本来是带着的,结果用来安抚被你吓到的学生了,”金将陶瓷杯放下,“那现在某位不讲道理的巫师是不是可以把它拿出来了。”

 

然后看着格瑞叹了口气,拿出了从学生那里收缴的玻璃瓶,金从学生时代开始,在特定时期就要非常小心,总会有各种来路不明的人往他的食物里面投放迷情剂,当金在霍格沃兹当上教授了,还能被继续投放迷情剂,这是格瑞没有想到的。

 

“你反省一下。”

金感觉自己的脸被掐了一下。

 

“你等着,”金从格瑞的信件里面抽出了一封从外表上看就很不一样的夸张了闪粉色已经表明了这是一个什么东西,格瑞从学生时代就会收到不少情书,现在还能继续被学生投放,这是金没想到的。

挑开了信封口,带着爱心的幻影冒泡就迫不及待从里面跑出,里面附带的语音幻术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一个音节,就被格瑞给掐断了,消了声的信件变成了一个迷你纸片,着实可怜。

 “你反省一下。”

 金笑得不行,探身向前去掐格瑞的脸。

 在要掉下书桌的时候,被格瑞眼疾手快抱了起来,然后往上托了托,

 

 “那么,如此受欢迎的格瑞先生,”

 

 金双手捧住了格瑞的脸,凑过去,

 

   “可以成为我的舞伴吗?”

 

  Free talk!

  某m:你这个废人,怎么天天睡到下午五点,我都起来了!

  俺:?你这个意大利废人,我五点你不就下午一点了,你怎么好意思说我!

  被他骂起来了x

爬起来摸了一下hp,写完之后裂开了,怎么如此。

以上,

希望你喜欢这篇文!


评论 ( 25 )
热度 ( 87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液态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