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氧气

快乐吸氧

小号
大号是个画ijo,这个号是用来发爽文

【瑞金】被陌生猫猫勾搭是什么体验

猫猫pa

年龄操作

有bug注意

有捏造注意


被陌生猫猫勾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金早晨踩着落地窗下的阳光,打着哈欠,准备去给箭头喂早饭,打开食材,倒进迷你玻璃碗里,在搅拌的时候,脚边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生物,柔软的身躯贴着小腿,长长的尾巴轻轻扫过。估计是被味道吸引过来的,金这么想着,习惯性去挠橘猫的下巴,但刚一触碰到猫猫脑袋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家胖橘可没有这么小巧的脑袋,然后转眼一看,一个黑白相间的猫猫正看着他,金看着眼前的奶牛猫用脑袋蹭蹭他的掌心,轻轻地叫了一声,然后优雅地抬起前脚掌,用肉垫碰了碰玻璃碗的边缘。

  啊、原来只是饿了呀,不对,等等,金反应了过来,他家明明只有一只小胖橘猫,而这只漂亮的奶牛猫显然不是他的箭头,这位不打一声招呼就闯入家门的外来客此时正乖巧地蹲在小瓷盘前面,紫罗兰色的瞳孔对着金闪闪发光。

  一人一猫围在餐盘旁边大眼瞪小眼。

  金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对自己发出了灵魂疑问。

  家里的餐盘难道会长出新的猫猫吗?

 

 

  从那一天算起,奶牛猫已经来他家蹭饭一周了,在这短短一周的时间里,金已经基本摸清楚奶牛猫的习性。

  

  早上八点半,是奶牛猫来金家里蹭饭的时间,这只小小的外来客在金不知道的时候跟自家箭头搞好了关系,小橘猫每天踩着点给奶牛推开落地窗,窝在一起咬对方耳朵,互相舔毛,喵呜喵呜不知道在那里说着什么,然后蹲在餐盘等待他们的第一顿饭。

  

  在下午两点的时候,两只猫会睡在金一楼工作室的落地窗旁边,打个盹,黑、白、橘三色混进了浅绿色的毛绒地毯,以前只有橘猫一猫在家里作威作福的时候,箭头一醒来就会钻进金怀里,给金打一通猫猫拳,然后抬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乱按一通,每当这个时候,金就会由衷地感谢软件自带的定时保存。

箭头有了这位新朋友以后,过来骚扰金的频率直线下降,橘猫现在天天跟在奶牛猫屁股后面,不停地跟它说着话,会把自己最爱的带着猫薄荷香气的小蝴蝶叼给奶牛猫跟前,还会翻出自己的柔软肚皮向它撒娇。

  奶牛猫一开始还会推拒箭头的热情行为,金本来以为奶牛猫不喜欢自家的箭头,然后在第三天的时候,出来倒水喝的金发现奶牛猫把箭头叼到一个隐秘的角落,圈在死角处不知道在干什么,两团毛茸茸就这样混在一次,察觉的金的视线后立马分开,两只猫小步跑走,想一切当做无事发生过。

 

 

  下午五点是奶牛猫回家的时间,这时它就会小跑过来蹭蹭金的脚腕跟他道别。

 

“注意安全,明天再来玩。”金帮它打开了落地窗后,挠了挠奶牛猫的后颈。

 

  奶牛猫站起来,喵了一声,脑袋小小力贴了贴金的脖颈,就跑走了。

  然后会在第二天准时跑过来跟自己家的橘猫会面。

 

  而现在是周末的下午四点半,结束完一个阶段工作的金伸了伸懒腰,拿起放在桌前的碳酸饮料喝了一口,抬脚转动电脑椅,走去隔壁房间看看,心里想着,家里这两位怎么今天那么安静,然后就看在房间落地窗外站了一个人。

 

  “噗......咳、咳!”

 

  口中的可乐差点被喷了出来,被强行吞咽的碳酸气泡声在喉咙处叫嚣,让金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在碳酸海洋里溺了水。

  不得了,现在他家里不仅长出了猫,现在还多了人。

  他深呼吸几口勉强缓过劲来,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见了蹲在地上仰着脑袋的奶牛猫,嘴里还叼着他家的小胖橘,与门外穿着白衬衫的银发青年隔着玻璃门进行严肃的脑电波交流。

 

 

 

  下午四点的时候,格瑞打开了房门,开了灯,工作死亡周期的阶段性结束让他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回家,快两周的加班时间让他整个人都处在一个工作过后的微妙状态。在卫生间简单洗漱后,走到厨房,经过自动喂食器旁边发现了不对劲,因为里面还是满的,跟他提前预放在里面的数量一模一样,显然没有猫吃过的痕迹,在家里是搜索一番后,得出了糟糕的答案。

出大问题,烈斩不见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一只猫怎么离开家里,然后又会去往哪里,格瑞捏了捏鼻梁骨,长时间的加班让他没什么精力关注猫的状态。格瑞发现了阳台的漏出了一条缝,不大,大概是四指并起的宽度。

一只大型田园猫过去可能会有些勉强,但我们要相信,猫是液体。

幸运的是,最近是雨季,泥土一直保持着潮湿的状态,上面可以清晰地看见奶牛猫的行走的痕迹,一个个梅花印般的猫猫脚印顺着一条直线前进,然后穿过邻居家的白栅栏消失在了右侧的落地窗前。

他犹豫了一下,毕竟私闯民宅是不道德的,他现在更好的选择应该是敲敲邻居家的门,问一下他有没有看到一只有些超重的奶牛猫,然后他就看到玻璃窗的烈斩,烈斩也看着他,一人一猫遥遥相望,格瑞打了个手势让他回来,接着他就看到奶牛猫毫不犹豫掉头就走。

嗯?

它不对劲,格瑞得出了结论,他很清楚烈斩明白他什么意思,而它现在的反常行为非常不对劲,他需要马上把烈斩带回去,抬脚跨过了白栅栏的时候,心里跟邻居说了声抱歉,然后走到了落地窗前。

看到了回到跟前的烈斩和它嘴里的小橘猫。

 

 

 

“那个,你是它的主人吗?”金开了玻璃门,放了对方进来,让奶牛猫把橘猫放下,然后把它给轻轻抱起来。

 

“嗯。”对方点了点头,向金道歉,自己家的猫给他添了麻烦。

 

“没有的事!我和箭头都很欢迎它过来玩啊!”金笑了笑,抬手准备把怀里的奶牛猫物归原主,在被对方接过去之前,怀里的猫猫突然发作,挣扎着往金怀里跑,勾着金的衬衫不放手。

然后金感觉到自己的裤腿被扒拉,脚底下的橘猫围着他的脚在那里焦急地团团转,嘴里还发出了委屈的叫声,怀里的奶牛猫也在那里不安分的乱动,对着脚下的橘猫发出了微妙的声音,两种猫叫此起彼伏,声音回转,给金一种他们在拆散小情侣的错觉。

当代猫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等等,你们两个都是公的呀?

 

好吧,看它们两个这种状态,一时间也不能把奶牛猫还给对方,现在是下午快五点,快到了两只猫的就餐时间,金心里想着,也许把它们两个喂饱,情绪安抚一下,再还给对方会比较好,他向旁边的格瑞提议,对方点了点头觉得可行。

金小心地把烈斩放回箭头旁边,两只猫过一会就安静了下来,贴在了一起,结束了刚刚的炸毛状态,金松了口气,然后突然想到的什么,向旁边的格瑞发出了邀请。

 

“留下来吃晚饭吗?”

 

不了,格瑞想说,然后胃部违背了主人的意愿,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

 

“那打扰了。”

 

Free talk!

本来只是想口嗨,结果搞出来了x

搞了搞猫猫贴贴,请瑞哥不要拆散猫猫小情侣好吗(bu

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做,结果一回来就先把这个搞出来了,写到灵魂出窍。

以上,

希望你喜欢这篇文!

  


评论 ( 43 )
热度 ( 1418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液态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