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氧气

快乐吸氧

小号
大号是个画ijo,这个号是用来发爽文

【记录簿】真爱的野兽总是冲动读后感

读后感

胡言乱语

情绪激动

非常糟糕


是可以角逐世界上谁最晚的REPO!

  是谁那么晚REPO,啊,原来是我,那没事了(对不起!!!

  虽然快递上周就到了,但因为回来太晚,加上某不可抗力的身体原因,翻开其实是前两天,喝盐液含泪看书,谢谢阿沭和代购姐姐,在我被修罗期折磨的时候给我带来了快乐良药呜呜呜

  虽然真爱野兽其实以前就看了很多遍了,但果然实体拿在手里完全不一样!!!!

  超级无敌可爱!是我超级喜欢的小男孩恋爱,看到当年瑞哥发朋友卡的相关DNA马上就动起来了。

  

  金金不愧是瑞语十级研究学者,脑内自带瑞言瑞语翻译器真的太强了,一个字也能完整解读出意思,不愧是你!瑞语十级研究学者!

  看得时候满脑子回放比赛解说x前面看到金金意识到自己的心情,然后立马决定告白,行动力点满,唱完歌表白你真的很会啊!(拇指.JPG)看得时候在那里脑内广播金选手投出了好球!他投出了直球!高速球!进入了格瑞的好球区!!!啊救命!瑞哥你怎么闪避了!!!

然后看到瑞哥那句“你不要放弃”嚯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金金果然是在你的好球区吧!

  ↑这样奇奇怪怪的心理过程x

搞得我好像看了一场绝赞小男孩比赛一样x

 

言归正传,不停地说出自己的喜欢,直率地表达自己心意,投出直球真的金金太好了!金是瑞哥年少时期的可遇不可求,嘴上说着这个笨蛋真丢人,结果还是抬手接住了他的人是谁啊w那个时候好好接住了金,也握住了奔腾而来的浪,紧紧抓住而不让他从指缝中溜走。并非所有的事都要经过理智,这个时候遵循本心,然后,抬起手,稳稳地接住他,然后抱紧他。

真爱的野兽冲破牢笼,难以隐藏的爱意脱口而出。

没有难追的瑞哥,只有勇敢的狗狗!(啥玩意

  

最后谢谢凯莉!谢谢紫堂!谢谢老雷!谢谢卡哥!你们都是助攻好能手,喝喜酒必定不能少了你们那份!而且感觉他们已经从“男同竟在我身边.JPG”变成“哈?你们怎么可能不是男同.JPG”

大家都成长了呢(各种意义上)

  再看一次,发现分享菜里有姜那里,算是《你看那棵树好奇怪啊》的联动吗!

 

Free Talk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习惯性地把free talk打上来了x好好的REPO被我搞得像比赛实况加相声集合,全部都是怪言怪语,太糟糕了!而且还晚了那么多天,躺倒了。

  最后谢谢金鱼老师带来这么可爱的故事,故事真的超棒!!!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液态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